2.21号盈利3.09%
展开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模式,感觉还是很迷茫!打板不算打板,低吸不算低吸,现在行情好,还能赚钱。行情不好立刻原形毕露,也知道打板是最快的盈利模式。但是如何打高质量的板?打首板还是二板?打主板还是创业板?真的是值得深思的问题!接下来可能会慢慢改变风格![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