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阻碍是我妈
展开
标题党了,但实在无处发泄,我最大的敌人是我自己,第二才是我妈,第三个是我儿子。
1.我最大的敌人是我自己,平时脾气暴躁,做事冲动,在生活上已经吃了亏,在股市里也吃了亏,我敢说我已经有了足够的短线经验,但是因为冲动管不住手,每次到了买点就没资金了,资金已经好几次见底了,虽然每次不多,但是积少成多也亏了不少了。
2.其次的阻碍是我妈,一个为了争口气不断去上访的妈妈,我不是觉得一个人为了维权是错误,但是
1.我最大的敌人是我自己,平时脾气暴躁,做事冲动,在生活上已经吃了亏,在股市里也吃了亏,我敢说我已经有了足够的短线经验,但是因为冲动管不住手,每次到了买点就没资金了,资金已经好几次见底了,虽然每次不多,但是积少成多也亏了不少了。
2.其次的阻碍是我妈,一个为了争口气不断去上访的妈妈,我不是觉得一个人为了维权是错误,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