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月结,期货业绩压力好大
展开
2025年一月份亏损千把块,二月份还有5个交易日,都是从月初赚,月中打和,月末微微亏,这2月份又还有5个交易日了,我内心忐忑啊,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怎么能够突破瓶颈,目前收益曲线还是横盘中,真的已经横盘很多月了,几个月有了,是没有行情吗?还是能力还没够?还是缺少运气?说具体点的话,除了解决了介入点的问题,还有认错点还有认赚点,尤其是认赚点做的太菜了。记得橡胶那才我23个交易日赚了78十百分之。我居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