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买入广聚能源的思考
展开
2.20回踩深水支撑位后尾盘拉升涨停,2.21低开缩量水下震荡,但是没有击破昨日的均价,似有承接,故买入博弈周一反弹,预期是涨停,或者冲高回落,不奢求连板。
[图片]
[图片]
我的买入逻辑其实很简单,而且每个股票几乎都一样,就是强势股回调低吸,然后通过各种指标和量能以及板块来判断回调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类似于2.17的润建股份,不过其不具有润建股份那么强的概念
[图片]
[图片]
我的买入逻辑其实很简单,而且每个股票几乎都一样,就是强势股回调低吸,然后通过各种指标和量能以及板块来判断回调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类似于2.17的润建股份,不过其不具有润建股份那么强的概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