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是准备买进盛通股份的,主观认为弱转强非常成功,后来卖飞了海南华铁,涨停了后知后觉又接了回来,这个操作自己深入反思了一下,如果他没有涨停的话,和杭钢走的一样的话,那我应该是不会感觉卖飞了的;又或者说涨停炸板了下杀到深水,我也不会认为卖飞了,唯独在他上板的那一刻才会有卖飞的感觉;而事实确实炸板了,心态直接爆炸,所以我及时调整,反思自己为什么要再接回来,之前不是自己认为卖飞了吗?不是自己认为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