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吸收并完善了交易模式,目前对题材,热点、龙头判断有了点感受。
盘中没事,经常盯盘,这个对理解盘内异动,谁具有带动性有很大帮助。
同时,也造成一是随手单;二是卖飞随手单。
这两个是,对应的是不符合交易模式,吃了模式外的面将前几天的利润给给退了大半。

管住手,知行合一,交易模式简单,该空仓时候不要勉强,是这几天的感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