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未写,今晚叨叨。
今日(2.24)下午居然涨停没多少,收盘跌停达8户,连-9点的算上更多,高标股出现了A杀,不是温柔断板,中位涨停断层,炸板增太多,小心小心啊,同学们,最少明天上午要忍住,但愿我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