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断板 最好的办法就是空仓躲避风险!明明盘面开盘不及预期 市场给出了警示 为什么总是第一时间不跑 总是抱有期待跟幻想,复盘也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怎么就是不改呢 ,知行合一 知道只是初始做到才是悟道 别贪心 行情好 赚几个点都是一样的只要赚钱就是再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