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豹变
展开
两个月没操作,今天进来就是一个套,想了很多,为什么叫小豹子呢,因为小时候的豹子就像野狗一样丑,就像我现在的交易,买点丑卖点也丑,从今天起我要把交易看做豹子的毛发,我要长出一根一根漂亮的毛发。君子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