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很差头脑一热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其实慢慢卖掉手上的票就好了,我原本就有给自己制定周一不换股只买股的原则执行了这么久,这个周突然破例了。
凯中精密这笔买的很傻,上方套牢盘这么多,直接拉直线没有换手怎么可能直接封,也没有板块配合。
纯属是我一直喜欢这支票凯中精密,之前就研究过他的业务,我怕他连板上去,可笑,没有板块效应没有情绪,咋那么容易就是他。
过度意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其实慢慢卖掉手上的票就好了,我原本就有给自己制定周一不换股只买股的原则执行了这么久,这个周突然破例了。
凯中精密这笔买的很傻,上方套牢盘这么多,直接拉直线没有换手怎么可能直接封,也没有板块配合。
纯属是我一直喜欢这支票凯中精密,之前就研究过他的业务,我怕他连板上去,可笑,没有板块效应没有情绪,咋那么容易就是他。
过度意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