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简单记几笔
展开
三花一直没给我带来什么好收益,一直连机器人etf都跑不过,今天还有人拉高出货看得人恼火,明天准备在高位清仓了。[图片]
有点懒得选股了。今天买了恒科etf。成本1.532。本来以为早上一波低开就是回调了,没想到回调发生在中午。
还是要看日线判断价格区间。
但我发现普涨行情买etf就够了,震荡行情或回调行情买etf就一般(如果要把收益率做到极致的话)。
今天其实是个很合适的入场机会。不过我觉得
有点懒得选股了。今天买了恒科etf。成本1.532。本来以为早上一波低开就是回调了,没想到回调发生在中午。
还是要看日线判断价格区间。
但我发现普涨行情买etf就够了,震荡行情或回调行情买etf就一般(如果要把收益率做到极致的话)。
今天其实是个很合适的入场机会。不过我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