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十万
展开
卖出福鞍股份,买入威派格
福鞍股份是准备竞价就割的,但看到竞价开到一个多点,就格局了一下,没想到开盘就砸,这种没辨识度的往下砸肯定是死就果断割了,周末仔细复盘了威派格,这票和冀凯冀东很像,我以前一直没有买回头票的惯,现在得改一改了,前段时间的电光就是这样,卖飞真的心痛,于是割了福鞍股份,就直接进了威派格,今天它走势还是比较强势的,但dpk随着航锦科技地板,整天都不咋地,不然今天都有可能吃肉,明天如
福鞍股份是准备竞价就割的,但看到竞价开到一个多点,就格局了一下,没想到开盘就砸,这种没辨识度的往下砸肯定是死就果断割了,周末仔细复盘了威派格,这票和冀凯冀东很像,我以前一直没有买回头票的惯,现在得改一改了,前段时间的电光就是这样,卖飞真的心痛,于是割了福鞍股份,就直接进了威派格,今天它走势还是比较强势的,但dpk随着航锦科技地板,整天都不咋地,不然今天都有可能吃肉,明天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