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大学生实盘20w-100w 2.24
展开
由于直接发很多分时图会直接闪退,因此之后都不发了,只发持仓和当日盈亏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其实早盘操作的蛮不好,比如南兴股份和广聚能源,南兴过于着急五个点卖了半仓,不过这也无伤大雅,尾盘开板七个点卖出剩余的有点不甘,然后广聚能源,不小心早盘把卖点成了买,这些都是低级错误,虽然后面涨停了,不过这也意味着我的盘中看盘能力不足,卖点往往凭感觉。十点半后采用了贪婪地防守,就是满仓但是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其实早盘操作的蛮不好,比如南兴股份和广聚能源,南兴过于着急五个点卖了半仓,不过这也无伤大雅,尾盘开板七个点卖出剩余的有点不甘,然后广聚能源,不小心早盘把卖点成了买,这些都是低级错误,虽然后面涨停了,不过这也意味着我的盘中看盘能力不足,卖点往往凭感觉。十点半后采用了贪婪地防守,就是满仓但是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