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感受到痛苦的一天
展开
早盘金顶预计有反包,就在-2卖了一半,翻红到6个点脑子一热直接全仓买在最高点,全是自己意淫还能地天,收盘亏十个点,如果高点是卖今天还能赚点,
杭锦今天开盘没跑,结果就全程水下,明天继续
心态今天很不好,自己交易体系始终不明确,已经反复和自己说了,交易的时候还是会出错,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多看不买,减少出手次数,严格制定交易规则,真的开始痛退学炒股那种精神上的折磨,看着金顶一点一点磨下来,真的很痛
杭锦今天开盘没跑,结果就全程水下,明天继续
心态今天很不好,自己交易体系始终不明确,已经反复和自己说了,交易的时候还是会出错,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多看不买,减少出手次数,严格制定交易规则,真的开始痛退学炒股那种精神上的折磨,看着金顶一点一点磨下来,真的很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