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开盘把上个星期开出来的仓又补了进去,因为早上开盘看到承接很强,所以又补了回去,下午又在翘板时加了仓,今天早上我就看到了高位票集体退潮,但是看到浙文承接还可以 所以就重新补仓加仓了,总的来说还是对市场理解不够,明天预期会修复一波,因为量能还是2w亿,感觉明天还要强修复,算力租赁今天好几个板炸板回封不了。以后要尽量规避退潮期的巨大风险,其实昨天就有退潮的迹象了,这是我还看不出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