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写个月度总结吧
展开
这个月做的只能说中规中矩,仓位一开始就没上的上去,后面其实就有点畏手畏脚,还有一点就是这个月打磨北交套利,所以全是分仓,进攻力就差了点,不过也没啥不好的,节奏慢下来才会看到自己的毛病在哪里。
本来想着这周去潜伏北交的芯片,实际上今天芯片也拉了,但还是没去,现在北交追涨性价比不合适,叠加月末效应,还是谨慎一点,主板接力这边也很难做,好做的都是高位活口的抱团,这种我做不来也不去凑热闹。
不管在什么时候
本来想着这周去潜伏北交的芯片,实际上今天芯片也拉了,但还是没去,现在北交追涨性价比不合适,叠加月末效应,还是谨慎一点,主板接力这边也很难做,好做的都是高位活口的抱团,这种我做不来也不去凑热闹。
不管在什么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