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再次错过
展开
本来今天赚不少的,结果还是搞的不输不赢,拿不住,明明看好就是拿不住,想操作,买入就是看好这个票,但是就还受外界干扰,看了一些评论区,就不支持了,受外界干扰了。[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