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实盘挑战20w-100w. 2.25
展开
今天是很裂开的一天,虽然没有亏钱,但是在我的胡乱加仓买卖做t之下亏到尾盘剩个手续费的浮盈,具体的买卖点可以去看(日隐的复盘),下面是目前的持仓,卖掉了最好的买了一堆没什么确定性不够强的
[图片]
[图片]
在操作上其实很多股票都在不是很好的买点就放了过重的仓位导致下午大幅度回撤,而且在盘中几乎就把仓位打满了,在负反馈极强的今天这是不应该的,或者说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不应该的,还是要细化日
[图片]
[图片]
在操作上其实很多股票都在不是很好的买点就放了过重的仓位导致下午大幅度回撤,而且在盘中几乎就把仓位打满了,在负反馈极强的今天这是不应该的,或者说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不应该的,还是要细化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