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早盘记录

今天大盘是否会反包飘红很重要啊,这种位置将死未死,似破未破,多日没有大阳线突破上去了,就极有可能回调一波积蓄力量。

而且又在月底,会前,De­e­p­s­e­ek和机器人都炒高了,回调需求比较大。

保持清醒,本周减仓保住利润为主。

好不容易有点起色,又开始打压,真的是够了。

连板高度又断了,甚至连3板居然一个都没晋级成功。

好在四板还不错,新龙要在里面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