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会了,月底了,保持清醒,保住利润为先
展开
2.25
早盘记录
今天大盘是否会反包飘红很重要啊,这种位置将死未死,似破未破,多日没有大阳线突破上去了,就极有可能回调一波积蓄力量。
而且又在月底,会前,Deepseek和机器人都炒高了,回调需求比较大。
保持清醒,本周减仓保住利润为主。
好不容易有点起色,又开始打压,真的是够了。
连板高度又断了,甚至连3板居然一个都没晋级成功。
好在四板还不错,新龙要在里面找了。
卓
早盘记录
今天大盘是否会反包飘红很重要啊,这种位置将死未死,似破未破,多日没有大阳线突破上去了,就极有可能回调一波积蓄力量。
而且又在月底,会前,Deepseek和机器人都炒高了,回调需求比较大。
保持清醒,本周减仓保住利润为主。
好不容易有点起色,又开始打压,真的是够了。
连板高度又断了,甚至连3板居然一个都没晋级成功。
好在四板还不错,新龙要在里面找了。
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