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复盘
展开
亏钱的时候复盘就好像用盐撒在伤口上一样,很难受。
但是今天跌停板上我没有补仓,翘板后水下8个点补了,直线拉升到五个点的时候做了T,吃了三个点。因为地板开的,上次地板开的时候水下出了一天货,所以我不认为能拉红,后面拉红我急了,0轴又进了一点想继续做个T,这次直接挂山顶,T的利润也吐回去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傻x,不够果断,而且我能获取的信息太少,我不会看盘我只能按照纪律来,可我没按照昨天的纪律走。
但是今天跌停板上我没有补仓,翘板后水下8个点补了,直线拉升到五个点的时候做了T,吃了三个点。因为地板开的,上次地板开的时候水下出了一天货,所以我不认为能拉红,后面拉红我急了,0轴又进了一点想继续做个T,这次直接挂山顶,T的利润也吐回去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傻x,不够果断,而且我能获取的信息太少,我不会看盘我只能按照纪律来,可我没按照昨天的纪律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