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 拓维信息吃个跌停,明天如果没有反包,估计人气打击太大,可能就要割了,今天算力确实萎靡, 两位游资抄底了

2.今天开盘大跌情况 买了卓翼科技,吃了个+13.3% ,还是比较舒服的,如果问我怎么选的,没有策略 ,就是觉得这个票还能涨停,这个感觉我不太好描述

3,复利真的很难做到, 今天 爷叔极限位置3340 也就是明天可能还会跌,但是下探不深了。
明天到底怎么操作我不清楚,我只记住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