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今天早上开出来微微高开,觉得有点不妙,但是看情绪还行就还是上了巨轮,
还有卓翼,结果全部亏钱
欧菲光,华铁做t只能说不亏
看着尾盘拉券商,但是权重股一动不动,港股都涨疯了,我们还是被兑现,现在这个时间看不大懂,准备歇一歇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