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连续两天分歧,今天修复了。指数这里能突破成功吗?
连续两天的分歧释放了空头的力量,今日上午缩量修复一直没突破昨天的压力位,后续还是成功突破了。后续还能不能持续放量或者稳量上涨?
这里如果要上涨,那么载体是谁?机器人?Ds算力?还是依靠那个板块带动?
强,指数明天继续高举高打一把拉上去,犹犹豫豫还是会被砸。
弱:明天分歧后续继续震荡选择方向。
情绪:修复
机器人:目前还是最最强的,在DS始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