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十万
展开
卖掉威派格 买入英威腾
威派格开盘没卖,想格局一下的,没想到这个渣男开盘直接核,现在主力都这么没格局了吗,高开就这么玩。尾盘一度跌倒负六了的,但我始终没买,到最后十分钟负4左右才不得已走了,不是不想格局,只是想到今天被砸成这样,明天不可能会有好的结局,低开肯定跑不掉,没想到刚刚卖掉两分钟五十二左右开始给我拉,真的一口老痰差点没噎死,本来不亏钱是绝对没问题的,最后亏了四个点走人,还剩三十秒上了英威腾
威派格开盘没卖,想格局一下的,没想到这个渣男开盘直接核,现在主力都这么没格局了吗,高开就这么玩。尾盘一度跌倒负六了的,但我始终没买,到最后十分钟负4左右才不得已走了,不是不想格局,只是想到今天被砸成这样,明天不可能会有好的结局,低开肯定跑不掉,没想到刚刚卖掉两分钟五十二左右开始给我拉,真的一口老痰差点没噎死,本来不亏钱是绝对没问题的,最后亏了四个点走人,还剩三十秒上了英威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