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实盘第43天,换个思路
展开
今天止跌了,昨天思考了下,打算换个思路,那几只有逻辑的票,趋势没有坏之前,做滚动了。超短现在太不聚焦了,有点难做。我水平太菜了,就不博弈了。两只机器人,两只ai,逻辑都可以。就是又违背祖训买了北交,果然又是买进就吃套,这个鼎智科技,也是没谁了。不过这个票每天做t其实挺爽的,有波动。就这样的吧,在没有明显聚焦的短线情绪出现,不去博弈了,试一段时间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