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麻了,需要调整节奏
展开
今日盈利2.5,这三天满仓满融的仓位,只赚了不到五个点,明显节奏有点不太对,所以今天止盈了全志科技,降了大概40%的仓位,每次感觉赚不到钱的阶段都容易吃单日大回撤,提前预防一下吧。机器人短期应该不会去了,踏空就是踏空了,没必要去抢最后一个铜板。目前还是比较看好端侧,围绕ai的应用,可能爆发力不会有云计算那么强,但是因为预期没有充分兑现,所以不存在兑现的风险,我比较喜欢这种盈亏比比较高的交易。手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