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实盘第4天,挑战1年十倍
展开
周一买天玑科技是看科技这边滞涨,做的是指数上攻预期,但是市场的节奏乱得一塌糊涂,资金还是喜欢死守板块做趋势不愿意做切换,没办法只能周二切到机器人去做拓斯达,这种票上去还有高度嘛?没了,但是不做吗?也不行,唉,反正大家都摆烂嘛,也没人敢砸板块,拉的话又怕高,让人着实难受,反正我是看不到短线大家想要什么了,都在等哪天玩不下去,是时候该给科技降降那不可预期的预期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