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复盘
展开
亏钱的时候真的不想复盘真的不想复盘,把自己的傻x操作再回想一遍真的很痛苦。
今天做T都能做失败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是菜,太菜了。我虽然知道是指数在修复,我的票不涨很正常,但为什么开仓的新票涨了又跳水,真的不懂。很迷茫,超级迷茫,又没遵守纪律,我看好科技看好自己的票,我最多是做T,跌破五日线再卖吧。
27号不知道,不跌破十日线就继续做T吧,明天半仓滚动做T,希望可以少亏点...
真的好迷茫.
今天做T都能做失败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是菜,太菜了。我虽然知道是指数在修复,我的票不涨很正常,但为什么开仓的新票涨了又跳水,真的不懂。很迷茫,超级迷茫,又没遵守纪律,我看好科技看好自己的票,我最多是做T,跌破五日线再卖吧。
27号不知道,不跌破十日线就继续做T吧,明天半仓滚动做T,希望可以少亏点...
真的好迷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