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放量下跌,缩量下跌中做多,不要想着去抄底,等止跌完成,反弹完成结构走出来以后再参与行情,我们,要做的就是结构中参与行情,而不是在多空博弈中参与,那样只会丢失本金,不要心存抄底的情绪,底没有那么快走出来,一定要等等等,耐心等待,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