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股份-反思
展开
标准股份-反思
为什么买入:1.机器人热度还没过;2.结合竞价开的好看
为什么买错了:起始第一个涨停尾盘偷鸡,第二个秒封,第三个一字,小市值,机器人跟风。没有筹码换手前,被我这个脑残接货了。
反思:跟风股如果没有换手前,不能接 [图片]
[图片]
为什么买入:1.机器人热度还没过;2.结合竞价开的好看
为什么买错了:起始第一个涨停尾盘偷鸡,第二个秒封,第三个一字,小市值,机器人跟风。没有筹码换手前,被我这个脑残接货了。
反思:跟风股如果没有换手前,不能接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