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今天操作不提了[图片]


挂单没买到五洲

退而求其次买了拓斯达

盘中富贵

尾盘亏钱

好在竞价追了开的最好的华丰

小赚一丢丢

一来一去

白忙活一天!

明天不反包新高

两个全部清仓走人了!

还不如昨天躺网宿和华丰

害我华丰追高了两个点

说说而已

其实我认为没毛病

卖出风险

买入确定性

而且执行了计划!

明天继续加油!

今天五洲没买到

也是怪自己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