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分析盘
展开
好了,今天操作不提了[图片]
挂单没买到五洲
退而求其次买了拓斯达
盘中富贵
尾盘亏钱
好在竞价追了开的最好的华丰
小赚一丢丢
一来一去
白忙活一天!
明天不反包新高
两个全部清仓走人了!
还不如昨天躺网宿和华丰
害我华丰追高了两个点
说说而已
其实我认为没毛病
卖出风险
买入确定性
而且执行了计划!
明天继续加油!
今天五洲没买到
也是怪自己犹豫了
挂单没买到五洲
退而求其次买了拓斯达
盘中富贵
尾盘亏钱
好在竞价追了开的最好的华丰
小赚一丢丢
一来一去
白忙活一天!
明天不反包新高
两个全部清仓走人了!
还不如昨天躺网宿和华丰
害我华丰追高了两个点
说说而已
其实我认为没毛病
卖出风险
买入确定性
而且执行了计划!
明天继续加油!
今天五洲没买到
也是怪自己犹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