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如过山车一样波涛汹涌(昨晚的文章忘记点发送睡着了)
展开

今日股票如过山车一样波涛汹涌[图片]
[图片]
相信今天很多人都被震的晕头转向
我也是犹豫了很长时间
靠着信念守到了最后
其实又没有执行昨天的计划
华丰科技差一点反包新高
所以就格局了一下
明天新高应该问题不大
拓斯达因为是我的幸运股
前天卖了之后涨了小20个点
所以这两天让我亏钱
估计是报复我吧
人嘛,都会生气
股票相信也会吧
所以今天虽然没有反包
甚至下跌了
最后还是选择了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