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和老婆炫耀一周赚了5万,老婆说你没卖掉就不算赚到,结果这周胡乱操作,基本又亏完了上周的盈利,持续感受到痛苦,非常怀疑自己是不是能炒好股票,尤其是在1-2月这么好的行情下。于是把今年以来全部操作过的股票挨个看了遍,再次感叹自己真的是靠运气赚钱,靠实力亏钱

没有交易纪律的人,终究会溺死在这个市场!

半夜久久不能入睡,一遍遍回顾每一次错误,很多顽疾就是除不掉,这是我的性格缺陷吗?真的想狠狠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