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英威腾
今天早盘开出来就很弱,本来准备盈利两个点走的,但发现出来之后也没什么票买,大盘差的时候出手就是死,干脆也就没动了,英威腾下午一度杀到六个点,很明显不符合我持仓的逻辑,但大部分票都是负五六个点,你割了又怎么样,除非割了地板买杭钢,但这种操作和理解力不是我能驾驭的,尾盘大盘收红,英威腾负3收盘,也还能接受,这个票多拿两天吧!外面行情都不太行,dpk和机器人都在调整,权当避避险了。有个情况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