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冲高回落没卖,心理是异常后悔的,但是卖点都不太附和了,所幸多拿拿了,中区午确实启动了,但是心里防线不一样了,翻红了稍微跌一点就想卖出,可能这个就是小散心里哇,就卖出了半仓,后面看到消费板块异军突起,就打板了东百。[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