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票保持强势,行情分化,轻指数 轻板块 重个股 强势股轮动机会
展开
指数冲高回落是猜对了,不过没想到今天波动这么大,昨天的大面工业还好才买了3K,今天还跑得快 亏200个馒头出来了 还行。今天新进的票没赚钱,明天也不知道怎么走。
[图片]
今天还是像我这几天 天天说的,分化行情 没有走出一致性行情。今天又蹦出来新概念 大消费。而昨天下午出来搞事的新概念基本上凉的差不多了,剩下尾盘的银河一枝独秀,今天力度很强 但明天都不建议追高,最好等回落调整第二波,而大消费也不
[图片]
今天还是像我这几天 天天说的,分化行情 没有走出一致性行情。今天又蹦出来新概念 大消费。而昨天下午出来搞事的新概念基本上凉的差不多了,剩下尾盘的银河一枝独秀,今天力度很强 但明天都不建议追高,最好等回落调整第二波,而大消费也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