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亏钱的操作逻辑,比如起步资金五万,折腾一个月,资金来到了6万,盈利20%,觉得自己牛逼了,于是把底仓增加到10万,吃了个跌停。一下回到解放前。这样的信心是最受打击的。

今天回撤有点大。
不知道明天手里的票能不能止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