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27
展开
1.拓维信息没有站稳 我不回去了, 前几天莫名其妙去了医疗 我脑子有问题, 补仓把成本压低,明天涨起来就跑了, 现在杭钢 是真的强,真不怕监管哦
2.机器人 继续持有
3.今天大盘V形走势,量能很强,周五或者下周一3400没啥问题了,就看这个抛压盘大不大,突破3400和站稳 那是两个事情
明日我应该不操作,3.3雪王港股上市,估计A股消费 饮料等估计会带起来, 今天估计有资金埋伏了 3.3属于
2.机器人 继续持有
3.今天大盘V形走势,量能很强,周五或者下周一3400没啥问题了,就看这个抛压盘大不大,突破3400和站稳 那是两个事情
明日我应该不操作,3.3雪王港股上市,估计A股消费 饮料等估计会带起来, 今天估计有资金埋伏了 3.3属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