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节奏从早上9点31分第一笔6.66的福石没有抢到开始,导致了蝴蝶效应一般的失误
福石低吸失败,导致买了铜缆的神宇,神宇下滑迅速,导致低位割了沃尔,看到博创被砸到-7,又低吸博创,没想到跌跌不休,又在更低位吸了一笔。
一次错,次次错。真的是魔咒一般。幸好早盘砸到位后看了一下资金情况,又低吸了胜宏,立方数科死等到了拉升,中间做了几笔T,总算是把今天全仓-6的大亏缩小在-2.6。
感谢不杀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