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2/27 实盘记录感悟
展开
今天发帖主要是记录感悟与反思!
首先确认龙头:我眼中的龙头-航锦科技
目前还在航锦没动,坚定持有。回顾从19号到今天的操作复盘,发现了一个情绪票买法,这是之前没仔细去分析过的。今天在这里记录一下自已的所想所感。
第一个感悟,背景是我首次买入航锦是2月11打板买入,可惜的是在2月13号卖出,没拿住上升阶段。
这里的反思是,基于对主线的认知,认为是大周期的判断,叠加航锦的基本面与领涨气质,判定为龙头就
首先确认龙头:我眼中的龙头-航锦科技
目前还在航锦没动,坚定持有。回顾从19号到今天的操作复盘,发现了一个情绪票买法,这是之前没仔细去分析过的。今天在这里记录一下自已的所想所感。
第一个感悟,背景是我首次买入航锦是2月11打板买入,可惜的是在2月13号卖出,没拿住上升阶段。
这里的反思是,基于对主线的认知,认为是大周期的判断,叠加航锦的基本面与领涨气质,判定为龙头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