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刚从亲戚家拜完年,给大家拜年,新年好... 收到有些朋友给我私信,非常抱歉我都看到了,但是我好像回复不了你们,好像是要开会员, 淘股吧”也只是纯粹记录用的.... 也收到一些后台的朋友关于咨询我股票一些相关东西... 都是一些技术层面的东西,我相信你们应该比我更懂,我也没什么技术方面的东西告知你们,毕竟我才玩这个东西2年左右,我是走投无路之下才选择这个,我之前是在国内TOP5地产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