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模型已经运行了近一年。修修改改尝试了上百次,效果也越来越好了,咱这里基本都是盘中根据资金量出票,适合不想担太大风险去追高或者打板的同学,也适合隔天票不强就跑路的同学,在大A混尽量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吧,套了就被动了。

根据如今的量能一般大盘卖压10点前低于-20视为中风险,个股活跃度10点30之前低于60也为中风险(也是根据现在大盘的成交量来定的),卖压和活跃都低的话视为双低,风险加倍。大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