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看到了未来,那种确定性感觉很强烈,小时候憧憬的大学,成年生活,确实很好,就好像是跟过去的自己见面。升旗台下的场景仍然记忆深刻啊,意难平!唉。三年应该就自由了,人家研究生三年,我也给自己三年时间吧。不成也就是按本来的流程走一波罢了。我命由天吧,最多打个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