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感慨,生活很难,行情很难,每个人都过得不容易,我们会发现生命中很多人都是过客,茫茫人海,相遇即是缘,有时候我在想,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无非就是两个字,一个给,一个要,人的关系是追求平衡的,当出现不平衡的时候,那么关系就会慢慢的出现裂痕,就会出现失望,就会出现关系破裂等等,我们能够要求自己做到的就是给的多,要的少,这样呢也许可能关系会更长久一点吧,生命中很多人是我们自己的镜子,尽可能的多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