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票前:问问自己,是模式内交易吗?
展开
模式内交易:1.主板2不超过1个板3低位4最好是实际流通市值较小5集合竞价放量高开,何为放量?何为高开?请问梦梦他爸:今天这个交易属于模式类的交易吗?多么早你就去取钱往股市里冲钱,原来是给人家发3000元红包?平时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你是妈个猪?一个小高开,就一定能反包吗?反包成功的概率不到十分之一,你也去赌?你家里开矿吗?下次买票时,至少问[图片]
[图片]
三遍是模式类交易吗?
[图片]
三遍是模式类交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