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手开门红
展开
加了1w进去,看看节后如何了,天娱蹭了个deepseek概念躺板,然后进了个半导体,小亏手续费,但是盘中一度回落,还是有点伤,明天天娱应该还行,半导体就不知道咋样了,看板块应该还好,就不知道后续咋样,支撑还是有的。5日线下为卖点吧,不破5日还是继续持有。[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