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起步的第4个月,只做1-2,向北京炒家看齐,万一超越了呢
展开
开门红,重新回到正轨啦,重新开始,稳扎稳打,不要乱来
新炬今天开了2次 第2次出了1半 以防万一
联发竞价买的 本来涨停了 结果环境不好
2月6日盘前资金30.5W
盘前持股: $阳光照明(sh600261)$ $新炬网络(sh605398)$ $联发股份(sz002394)$ [图片]
新炬今天开了2次 第2次出了1半 以防万一
联发竞价买的 本来涨停了 结果环境不好
2月6日盘前资金30.5W
盘前持股: $阳光照明(sh600261)$ $新炬网络(sh605398)$ $联发股份(sz002394)$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