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割裂
展开
大盘:冲高回落,惯有走势,但今天有增量了,主要是老美谈判,DS发酵,华为芯片,智驾,机器人
情绪:整体比上一日要好,但是经过假期发酵,整体DS独食独乐,预期还是较低
连板:冀东被核意想不到,冀凯反核,压制到5板,难崩,连扳情绪较差,看看美格和每日这波打高度了,但是也是pk爆量后再看
机器人整体高低切,后面没有新闻发酵,也不会参与,比如特斯拉机器人等消息。
DS,参与了视觉,后面等分歧,看看谁才是
情绪:整体比上一日要好,但是经过假期发酵,整体DS独食独乐,预期还是较低
连板:冀东被核意想不到,冀凯反核,压制到5板,难崩,连扳情绪较差,看看美格和每日这波打高度了,但是也是pk爆量后再看
机器人整体高低切,后面没有新闻发酵,也不会参与,比如特斯拉机器人等消息。
DS,参与了视觉,后面等分歧,看看谁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