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历程》
展开
炒股初期啥都不懂,接触了长线投资,知道去低吸票。处于长期的熊市,低吸往往处于半山腰,只能通过不断的加仓去平摊成本,后面学会了做t亏损不断减少,甚至开始盈利。后面学了低位的首板,有亏有赚,对于一些不错的首板现在也多多少少看得懂了,但总是做不到知行合一,后面学了高位接力也是大亏的开始,兜兜转转深知自己还没入门,可是留给自己的时间却不多了。或许只有专注于自己懂得模式,才能做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