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请发表获“奖”感言
展开
实在糟糕透了,大涨行情,科技主线。我的重仓赚了13元。
两次跌破均线就该离开了,今天不是他的场子,为什么没走,弱鸡不值得付出感情。
唯有专注,才能尽心;唯有尽心,才能静心。这是交易,是真金白银的钱,我的态度还是有问题。[图片]
[图片]
两次跌破均线就该离开了,今天不是他的场子,为什么没走,弱鸡不值得付出感情。
唯有专注,才能尽心;唯有尽心,才能静心。这是交易,是真金白银的钱,我的态度还是有问题。[图片]
[图片]
